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周歲豆豆,調皮豆豆!

我一歲囉
昨天,是豆豆滿周歲的生日,雖然之前已經完成過抓周儀式,但生日當天,老婆還是決定帶豆豆出門吃個大餐。所以就決定到IKEA敦北店用餐,也可以順便看看家中夢想已久的餐桌,正所謂一兼二顧,摸蛤仔兼洗褲!


我會自己吃飯囉


豆豆這傢伙,從小就讓我們非常操心,可說是毎天都過的心驚膽顫的。隨著年齡慢慢增長,豆豆也開始學會了爬行與扶著東西站立。於是,追逐大戰的戲碼,每天都在家裡演上好幾回合。真的是把老婆累壞了!以前常聽說兩個小孩的個性都會完全不一樣,現在開始慢慢體會到了。豆豆的大條神經,讓他擁有較大的膽量去探索家中的傢俱,所以常常一個不留神,他已經站到椅子上了!甚至還爬上了桌面!

 
 
 
 
 

 

現在的豆豆可說是活力旺盛,每天早上6點準時醒來,開始在家中各個角落探險。桌面上的物品一概不放過,就連柚子哥專用的桌子,也被他攻佔了。我給他一個綽號:調皮蛋,因為每天總是不斷的搞破壞。雖然如此,我卻喜歡靜靜的看著他去完成探索,從他臉上可以看到燦爛的笑容,就像想要跟我說,他又完成了一項任務
我有沒有像小小兵阿?!!!
螺絲帽奶嘴
Ikea遊戲區
 
親愛的豆豆,我們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度過,因為看到你的笑容,是我跟你母親最期待的事情。跨過這一歲的分水嶺,希望迎面而來的是漸入佳境,在柚子哥的陪伴下成長,讓你擁有手足之情與模仿的對象(只要不要學到龜毛的地方)。最後,祝你周歲生日快樂,平安健康。
嘻哈
搞破壞
爬桌子
長得很不像的倆兄弟
模仿
手足之情
 
後記,因為豆豆的破壞力太強大了,因此決定要購入一張餐桌與高腳椅。讓我們能夠安心的在餐桌上享用餐點,不用每次吃飯好像打仗一樣可怕。待日後放上挑選餐桌的過程。

當柚豆同在一起,精采生活無限可期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