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柚子哥的新手錶

柚子哥戴上最新發表的"Banana Watch", 興奮的表情溢於言表。但在柚子哥仔細打量過這隻手錶後,轉頭問我:「為什麼指針不會動?」我當然直接回答「還沒裝電池啊!」

柚子哥的第一隻手錶
柚子哥的第一隻手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歲10個月的年紀,已經到了會討東西的時候。記得前陣子柚子哥就問我手上戴的是什麼?我說是手錶,等你長大一點會看數字時再買一隻送給你。沒想到他一直銘記在心!這天跟乾爹乾媽吃飯,內子於用餐間稱讚柚子乾媽的手錶非常華麗好看,於是柚子哥就答腔說我也要ㄧ隻手錶。一時之間怎麼生的出一隻手錶啊? 只好DIY一下,原本要放上數字的,但錶面畫太小擠不下了,就放上兩支指針,完成了柚子哥的第一隻手錶。這小子竟然還問我,為什麼指針不會動?真的是傻眼了我,幸好機靈的我神回:因為沒有裝電池啦!小孩子真的不是這麼好騙的!

 

當柚豆同在一起,精彩生活無限可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